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西安顺泰热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高能点火器系列 火焰监测器系列 各类燃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秦川热工如何为绚丽西安打call:高空火炬放散系统集成送达客户。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
秦川热工如何为绚丽西安打call:高空火炬放散系统集成送达客户。
日期:2020-10-15 13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秦川热工如何为绚丽西安打call这个五一,陕西西安有点炫。大雁塔光影秀震撼上演,千架无人机飞越西安城墙。 万人空巷,荡气回肠。作为陕西本土企业,又怎能辜负这么赋有诗意的劳动节呢。给西安打call。为劳动光荣做了接地
  秦川热工如何为绚丽西安打call

这个五一,陕西西安有点炫。大雁塔光影秀震撼上演,千架无人机飞越西安城墙。

    万人空巷,荡气回肠。作为陕西本土企业,又怎能辜负这么赋有诗意的劳动节呢。

给西安打call。为劳动光荣做了接地气的诠释。

两套高空火炬放散系统集成节前被送往山东。

    秦川热工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前进中,已经具备了这种成套燃烧设备系统集成的配套能力。非标设计自然成了秦川热工的一大特色。

被送往山西的大型火炬头,配备一个长明灯。这是一家老客户的产品。

     

导热油炉燃烧器及点火控制系统已经到达她的目的地,现场调试安装人员正在努力让她尽快进入正常工作状态。

无论是前期的技术沟通还是非标设计燃烧器的问世,用户表示赞赏。
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